iT邦幫忙

2023 iThome 鐵人賽

DAY 30
1

沒想到,我真的熬到最後一天了!

it邦幫忙大概是我除了上臉書,github,起點中文網,第四個最常上的網站了。尤其每屆的鐵人賽都讓我非常期待,因為總有一些文章可以讓我有系統的學習,只可惜這一屆的參賽者有不少中斷,甚至沒有開賽的,有幾個主題讓我很期待說。

這次的鐵人賽,本來最期待的Odoo系列,反而內容不是很吸引我,所以最後沒有學到東西。

大概有幾個系列覺得不錯,就是Flutter,Nuxt,Vue.js,讓我每天都很期待。也謝謝作者們都很願意回答我的菜問題,讓我獲益良多。

真的!這一個月來,我每天都非常振奮,期待新文章的出現,也期待我能夠越來越厲害,明年寫的文章,能夠像樣一點!謝謝大家!


上一篇
[Day-29].其實求知才是生活中的樂趣
系列文
我是怎麼讓寫程式變成我生活的樂趣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1 則留言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